未晚&时光书

『我要离开老地方,我要回到老地方』我想的阿尔小屋,有喜欢的旧书,有四季的花开,有可口的甜点,有至爱的你和云朵。
夏末初秋的爱情/甄玲 -

  夏末初秋的爱情      

  甄凌

       夏末初秋的爱有多美妙

   让我不知说什么才好

      

   向日葵在蓝天下开放了

   这个夏天就快要走掉了

   原来以为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

   自己的年龄也还很小

   没想到无意间看到了你的微笑

      

   向日葵在蓝天下开放了

   这个夏天突然就变热了

   你的双眼教我的脸庞熊熊地燃烧

   一朵夏末初秋的火苗

   轻风里慢慢地飘出恋爱的味道

      

   星星喝水声音我也听得到

   这次我真的相信冬天不会来到

   让我可以更近地将你来靠

   这次我真的相信恋爱的天空不会老

      

   夏末初秋的爱有多美妙

   让我不知说什么才好

   夏末初秋的爱有多美妙

   就算冬天真的来也好


评论